笑话

刚刚收到来自小黄的一则笑话,又是关于咱程序员的,有意思啊~~~~~#!!

男孩正走在路上, 一只青蛙将他叫住, 对他说:"如果你吻我, 我就能变成美丽的公主."男孩听后, 弯下身, 把青蛙捡来, 放进口袋里.

青蛙又开口了:"如果你吻我, 把我变成美丽的公主, 我就和你共处一个星期."

男孩吧青蛙掏出来, 冲它笑了笑, 又放回口袋里.

于是青蛙叫起来:"如果你吻我, 把我变成美丽的公主, 我就让你为所欲为."

男孩吧青蛙掏出来, 冲它笑了笑, 又放回口袋里.

最后青蛙问道:"为什么?我告诉过你我是一位美丽的公主, 会与你共度一个星期并让你为所欲为. 你为什么还不愿吻我?"

男孩说道:"我是一个程序员. 我没时间交GF, 但拥有一只会说话的青蛙简直太酷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笑话

  1. Jizhou says:

    哈哈哈哈 

  2. says:

    是不是有点冷啊

  3. hui says:

    小崔同学多年不见呀,恭喜恭喜~~ 

  4. Yonghuo says:

    IT就是在拼速度,所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个行业的

  5. MJ says:

    很冷~~~
    我们有那么惨吗? 

  6. MJ says:

    很冷~~~
    我们有那么惨吗? 

  7. Unknown says: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49186218210112

  8. Unknown says:

    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15399006428294

Leave a comment